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贓不識貨!洗劫議員妹 笨賊落網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初,新竹市議員徐信芳的妹妹,遭到歹徒闖入住家,搶走汽車、珠寶等價值將近500多萬的財物;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在新竹、桃園一帶銷贓,而贓物正好就是議員妹妹所有,循線追查上門搜索,發現嫌犯得手的贓物,能賣的都賣了,但是其中一條名牌狗鍊,卻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一問之下,才知道嫌犯根本不識貨,以為那只是普通狗鍊,卻不知道價值高達4萬元。

警方起出贓物,一字排開有鑽錶、有名牌包,還有鑲著寶石的戒指,就在這個月初,新竹市議員徐信芳的妹妹遭到歹徒洗劫,將近1個多禮拜的追查,警方發現有人在桃園新竹一帶銷贓,循線往上游追,成功逮捕涉案嫌犯。

好笑的是,就在警方上門搜索時,發現嫌犯偷了一堆名牌,但真的認識其實沒幾個。新竹市刑大副大隊長彭金土:「他搶來的狗鍊,以為不值錢,就隨意的把它丟棄在他的房間裡面,卻是被害人心愛的狗,哈士奇狗寶貴的一個狗鍊,而且是名牌貨,香奈兒的。」

大大的雙C LOGO,就掛在鍊子的正中央,價值至少4萬多元狗鍊,嫌犯竟然把它當成垃圾隨便亂丟,甚至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外觀是金黃色的鍊子就是黃金打造。

彭金土:「其中有一個扣環,被潘姓嫌犯把它燒焦了,問他說你怎麼把它燒成這樣,潘姓嫌犯說最近金價很貴,他想說如果這是黃金做的話,他就大賺一筆。」

儘管嫌犯落網後,一度否認犯案,但被害人指認歷歷,加上有贓物當鐵證,賴也賴不掉,依造強盜罪嫌移送,但目前涉案嫌犯中,還有一人在逃,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逮人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