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江欽良黑道 李文忠:盼他離開南投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縣長選戰,「黑道」話題扯不完!民進黨參選人李文忠沒有道歉,今天又說希望江欽良離開南投,讓黑道遠離南投,江欽良聽了,他說20多年的前科被挖出來,他的家庭沒了,夜市生意也不好,他已經打算結束夜市生意,甚至離開南投。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不只指控江欽良是角頭黑道,現在更要他走的遠遠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我希望他(江欽良)離開南投縣,但是這些攤販,我一定會設法,讓他們生意做得比以前更好。」

李文忠強調,他是用生命打選戰、對抗黑道,而江欽良再度被扣上黑道的大帽子,回應很冷淡,他說現在最想做的,就是把一手創立的觀光夜市結束,或是頂讓給別人經營,接著離開南投。

他還說,他連電視都不敢看,因為20年前犯的錯,太太完全不知道,現在全被挖出來,讓他家庭支離破碎。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98.11.05):「我太太不知道我20多年前的前科,現在她無法接受,她的枕邊人是一個黑道,我孩子也都不敢讓他看電視。」

江欽良說他不否認過去有前科,但沒想到會因為這次選舉被全部掀出來,更連帶影響夜市生意,李文忠死咬黑道說,同樣要選縣長的國民黨李朝卿沒有任何回應,反倒是江欽良成了話題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3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