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搶4兆市場! 「郭董飛機」也鎖富豪錢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興堂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私人包機的市場產值潛力無窮,連鴻海董座郭台銘都心動,跨足航空業!雖然服務的是少數集團總裁跟金字塔頂端客群,但私人飛機,每年在台灣至少創造4兆新台幣,未來有可能倍數成長,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腳步跑得更快,早在半年前就登台攬客。

鴻海郭董的新玩具,灣流G550,是灣流系列最豪華、寬敞的機型,要價14億台幣,能載18個人,郭台銘搭它不繞香港,就能直航兩岸,因為飛機不登記美國籍的「N字頭」,而是披上中華民國籍的「B字頭」,創下國內私人包機首例,郭董甚至加碼跨足航空業。記者:「董事長,請您留步。」

快閃不多說,郭台銘幾天前自己卻先露了口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是我們馬總統好像比較『不挑食』,我希望他『挑飛機』,不要挑食。」

公開酸馬總統,順便幫自家品牌曝光,已經擁有5架私人飛機的郭台銘,要再買3架飛機,籌設商務航空公司,8月4日交通部點頭放行,郭董搶賺商務客跟賭場大戶的錢,加上國內頂級消費族群很敢花!

500大企業家,更有超過4%想搭私人包機,卻不想「養飛機」,以每年400個落地架次來算,台灣一年私人包機收益至少4兆,未來還有可能倍增。

利多可見,澳門賭王何鴻燊的私人包機公司,早在半年前登台攬客,這種單趟能飛6小時的私人螺旋槳飛機,一架2千萬,也到台灣找買主,就算飛北京,中途不用再加油,私人包機增溫,也反映出台灣有錢人的消費實力依舊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85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