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片一籮筐 東、西洋鬼大車拚

記者 黃阡瑜 馬國駿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10 20:29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最近又有好幾部鬼片即將上映!其中包括連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看了都覺得恐怖的「靈動:鬼影實錄」,以及3部泰國鬼片,究竟東、西洋的鬼,哪個比較可怕呢?一塊兒來看一下吧。

萬聖節過沒多久,電影院依舊鬼影幢幢!尤其是泰國鬼片來勢洶洶,讓西洋鬼只能靠「靈動:鬼影實錄」獨挑大樑,這部片可是連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看了都覺得恐怖。「靈動:鬼影實錄」電影片段:「如果那不是鬼,那它到底是什麼。」

類似「厄夜叢林」的拍攝手法,只希望影迷們看了,不要又頭暈想吐才好,轉換口味,目前正在戲院上映的「人肉麵線」,被泰國列為最高限制級,將人肉做成麵線,恐怖指數直逼當年港片「人肉叉燒包」,不過當然血腥程度更勝以往,殘忍的虐殺情節,讓人不寒而慄。

另外還有一部,今年泰國最高票房的「鬼亂5」,也要來挑戰影迷的感官極限。「鬼亂5」電影片段:「為什麼要拋棄我?」

「鬼亂5」幾乎集合了泰國鬼片的製作班底,5大鬼片導演破天荒攜手合作,5段不同的恐怖情節,絕對讓喜愛恐怖片的影迷大呼過癮;另一部延續「609猛鬼」系列的「609猛鬼終結者」,一樣是男主角愛上充滿怨念的惡靈,因而展開一連串恐怖夢魘的曲折故事。「609猛鬼終結者」電影片段:「男人都是混蛋。」

看了這麼多,究竟是西洋鬼還是東洋鬼,受到台灣影迷的青睞呢?民眾:「我喜歡看西方的。」記者:「好萊塢式的那種嗎?」民眾:「對。」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我覺得西洋片比較直接,而且音效特效都做的很好,像東洋鬼片都感覺得(步調)很慢。」記者:「陰森?」民眾:「對,我比較喜歡直接爽快那種,西洋恐怖片比較血腥暴力一點。」記者:「你喜歡看那種斷頭流血的?」民眾:「對呀,像『恐怖蠟像館』或『奪魂鋸』那種的。」

記者:「你喜歡看東洋還西洋的?」民眾:「東洋。」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西洋的都是些吸血鬼,東洋的鬼片比較貼近我們,比如說那種白衣女鬼或殭屍之類的。」

看來男生偏重聲光效果,嗜血程度決定恐怖片好看與否;女生則偏重氣氛,講求貼近生活,只能說男女對恐怖片的喜好大不同。

◎影片電影公司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