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法子涉毒案 判1年半、緩刑3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9 11:01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吸毒案,延燒2個多月,東京地方法院終於在今天上午作出判決,法官最後裁定,判處酒井有期徒刑1年半,緩刑3年,也等於是免去牢獄之災;裁決這天,酒井以深色打扮現身,而在東京地方法院外,除了有上百家媒體守候,附近公園還有3030名民眾排隊,全是為了法院釋出的21張旁聽證。

淡妝、黑衣,酒井法子步出家門一路微笑,準備趨車前往東京地方法院;東京地院外,上百家媒體一字排開,不遠的日比谷公園,更是大排長龍。

毛帽、圍巾、大衣,3030名民眾,不畏寒風,只為爭取地院釋出的21張旁聽證,抽中機率僅1/144。排隊民眾:「我從香川縣來的啊,待著也不是,站也不是,忍不住,乾脆早點來排隊。」

從素描圖可以看到,法庭上的酒井,緊握手中白帕,聆聽判決;法官認定,酒井從去年夏天開始吸食毒品,連旅行期間都脫離不了,顯見相當地依賴毒品,另外,涉案初期避不見面,疑似畏罪逃亡,本該加重刑責,但念在被告深刻反省,並全面認罪,也強調會與丈夫分手,保持距離,酒井展現了戒毒決心,因此最後法官作出裁決,判處酒井法子有期徒刑1年6個月,並給予3年緩刑機會,也等於是讓酒井免去牢獄之災。

日本民眾:「我希望她能發自內心,反省自己的行為,接受犯罪事實,並且重新做人。」

吸毒案延燒2個多月,從9月酒井被拘提開始,到記者會上的聲淚俱下,一直都是日本媒體民眾關注的焦點。日本藝人酒井法子(2009.09.18):「我本人,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聲淚俱下說抱歉,喧騰一時的吸毒案,也在判決後暫時告一段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