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霸凌害生休學 校長考績竟甲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發生霸凌事件,學校校長考績怎麼還是照樣拿甲等?這是發生在台中東勢高工,今年4月,有一名學生遭同班同學捉弄,拍下他的照片後,加上不雅字眼到處發送,甚至還弄傷了他的手臂,被欺負的學生痛的當下反擊,但當時班導師不僅冷眼旁觀,校長還以這名同學打架為由,也記了他一支大過,家長非常生氣,學校發生這麼大的霸凌事件,兒子甚至被迫休學了,校長怎麼還能拿到這麼高的考績。

家長:「導師最可惡的一點就是說,今天小孩受到傷害,你沒有去處理的話,是不是應該要幫助受害學生!」

什麼事讓這名家長這麼氣憤,原來是發生在今年4月,台中縣東勢高中一名劉姓學生,因為舉止較秀氣,長期被班上同學捉弄,還被拍下照片加上不雅字眼,到處散發,誇張的是,班導師及校方對於同學集體霸凌這件事,竟然當作沒看到,校方也沒有任何作為,讓家長相當不諒解。

家長:「校長不理我,他不處理這件事情。」

劉姓學生有憂鬱病史,長期遭受到精神折磨,讓他好幾度想不開鬧自殺,甚至還被同學惡整,在他要進教室的時候將門用力一關,導致劉同學的手臂骨折,當下痛得反擊,導師竟然還冷眼旁觀,而校長的做法更扯,竟將劉同學以打架為由記了大過一支。

聽到這個說法,校方人員急著澄清。東勢高工教務主任:「因為這是教育部考績委員會裡面做的決定,我們並不了解。」

對於整起事件校方顯得低調,不過劉同學的家長指證歷歷,還說這種校長考績還能拿甲等,實在沒良心,對於兒子受到同學精神以及身體虐待,感到相當不捨,要學校還兒子一個公道,只是經過幾次的溝通都沒有結果,家屬與校方,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