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欽良捐10萬獻金! 吳揆:場地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的「交情」,就像擠牙膏一樣,今天又有新發展;前天江欽良才否認曾捐錢給吳敦義,不過監察院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卻發現,吳敦義在立委選戰時,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獻金;今天吳院長「又」解釋,那是選前之夜,江欽良贊助免錢的「造勢場地」,兩人前後說法,最後雖然兜在一起,但充滿微妙巧合,引發揣測。

吳敦義和江欽良的互動到底密不密切?除了同遊巴里島,過去吳院長拚南投立委時,江欽良是扮演什麼角色?

名嘴陳鳳馨(2009.11.5):「你沒有協助他,到觀光業市去拜票,什麼的?」江欽良:「有啊,有啊,那很正常、很平常的事。」

主持人李濤(2009.11.5):「有沒有捐款?」江欽良:「沒有,沒有捐款。」

幾天前,這位「江董」強調絕無捐款,然而從監察院查到,吳敦義在第七屆立委選舉,政治獻金申報單中清楚寫明,當時江欽良曾捐了10萬元,而且還不是「現金」,那江欽良到底捐的是什麼?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們借了他(江)那個草屯夜市,他旁邊的一個場地,那場地他算是我們要跟他租,我們要架設燈光、基本麥克風,我們準備付他10萬元場地費,但他不收。」

原來是在草屯夜市旁辦大型造勢,免收錢啦;曾經的黑道角頭大哥,在吳敦義立委選前最後關頭「義助」場地費,吳江兩人說法聽起來吻合,但這樣如此蜿蜒曲折的解釋,恐怕還是無法堵住選戰當中的漫天煙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欽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