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蝦米單挑大鯨魚 拳擊場創奇蹟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8 13:58

在拳擊場上,想要打贏塊頭、體重都比自己大上一圈的對手,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英國的重量級拳擊手大衛海伊,雖然有190公分高,但是面對比他高出28公分的俄羅斯選手,他拚命苦練,終於以靈活的身手,成功地在拳擊場上,上演小蝦米力抗大鯨魚的奇蹟。

他是英國重量級拳擊手大衛海伊,190公分高的壯漢,出拳力道超強勁,不過這個星期他下場單挑的對象,拳頭、塊頭比他還要大。

他是來自俄羅斯的「東方野獸」,看起來就不是好惹的對手,身高218公分,是現任俄國重量級拳擊冠軍,51場職業賽,他只輸過一場。英國拳擊手大衛海伊:「有人說我是不是瘋了,這傢伙218公分、154公斤,要跟190公分、97公斤的我對打,兩人身高體重差距這麼大,你想怎麼可能會贏呢。」

誰說不可能贏?大衛海伊有信心,賽前訓練做足了準備,教練踩上高腳鞋,居高臨下和他對打,要讓海伊習慣將近30公分的身高差距。

「東方怪獸」也不是省油的燈,殺到英國去,不能給俄國的父老鄉親漏氣,兩人上場比畫身手,人人都說小蝦米對上大鯨魚,勝算當然一面倒,然而小個子的海伊展現靈活身手,打倒大巨人,這場拳擊大比拚著實讓大家跌破眼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