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國100年 政府砸1.6億整年都慶祝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30

後年是民國100年,政府將投入1.6億元的經費,在全國各縣市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總統馬英九今天頒發聘書給來自產官學各界的籌備委員,包括導演李安、侯孝賢,企業界大老張忠謀和郭台銘都名列其中。

建國百年籌備委員排排站,由馬總統親自頒發聘書,將結合台灣精神和中華文化,規劃一連串的百年慶祝活動。

總統馬英九:「台灣精神創造了一種,兼容並蓄,族群和諧,多元尊重的價值,也就造就了台灣,造就了您跟我。」

包括全國縣市長,企業界人士張忠謀、施振榮、郭台銘、黃茂雄,中研院長李遠哲,導演李安、侯孝賢,林懷民、朱宗慶、孫翠鳳等藝文界人士,終身義工孫越、棒球教練王貞治都是籌備委員,

集思廣益,將橫跨民國100年,在全國各縣市都有慶祝活動。藝人白冰冰:「可以在101大樓,還有總統府的中央高塔,可以打上日期從100天開始,就倒數嘛。」

巨大董事長劉金標:「把我們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自行車從這裡貢獻。」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明華園可能我們也會天馬行空的想,既然是一百年,我們就找出一百個藝術團隊。」

私下挺非國民黨籍候選人的花蓮縣長謝深山以及違紀輔選被國民黨撤銷黨籍的新竹縣長鄭永金也出席,和馬總統的互動引人關注。

新竹縣長鄭永金:「全力支持張碧琴,對黨中央我沒有意見,對馬總統都沒有意見,但是對新竹縣黨部主委,非常有意見。」

政府各單位將投入共約1.6億元的預算,熱熱鬧鬧,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的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82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