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週年慶 大戶一口氣刷800萬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百貨週年慶大戰正式開打,其中一家百貨公司就出現一名閃靈刷手,一口氣刷了近800萬元,不但買了知名珠寶、鑽石,還有頂級的保養品,算一算她可以兌換80萬元的抵用券,不過最後她選擇拿走7台42吋的液晶螢幕,買東西可以買到獲贈這麼多台電視,消費力真是驚人。

百貨公司週年慶,一開門,大批民眾湧入搶好康,櫃姐們全都忙翻天。專櫃小姐:「我們現在買5000送500。」顧客:「刷卡。」專櫃小姐:「好。」

短短2天,百貨業績就一飛沖天,甚至出現一名閃靈刷手,在前一天買了知名珠寶、鑽石,加上頂級保養品,加一加刷了將近800萬元,原本可以換80萬元的抵用券,但她選擇換了7台42吋的液晶電視,價值共21萬元。百貨販促課課長楊佳芬:「發票上看到大部分化妝品、珠寶、衣服,甚至棉被也有。」

看看人潮擠滿百貨公司,專櫃小姐一刻不得閒,這手結帳,另一手拿錢,為了業績沒半點時間吃飯上廁所。專櫃小姐:「甚至有時候一天喝一口水,人潮不斷一直過來,離不開櫃台。」

為了衝高業績,專櫃小姐全都拚了,就是希望能能吸引更多的百萬刷手,來這裡消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