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馬跟著走! 憲兵計畫成立「隨隊營」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門在外,人身安全最重要,立委就提議,要成立像美國密勤局一樣的特勤局,來保護總統!也傳出憲兵單位規劃,要成立「隨隊營」,由一支固定的兵力,跟著總統全台趴趴走,這是為了配合憲兵要在4年內裁減將近一半人力所做的改變,不過特勤中心說,他們不了解狀況。

總統來了,特勤人員緊張了!不只隨身侍衛團團包圍,圓山飯店裡裡外外也都佈滿警衛,這些穿著背心、留著小平頭,一早就來顧場地的就是憲兵,總統的維安工作有很大一部分由他們負責,不過未來4年,憲兵人數將從現在的1萬3千多人裁減到7千人,無法再像現在這樣分布全省,隨時可以出勤,因此傳出憲兵將成立「隨隊營」,由固定的一批兵力來保護總統出門在外的安全。

記者:「這件事情有在討論當中了嗎?然後已經是定案的事情了嗎?就是有憲兵跟著總統隨隊出來?」特勤中心執行長張冬生:「問我們的發言人好不好。」

特勤中心執行長看到麥克風就快閃,不敢多談隨隊營的細節,實在是因為特勤中心近來大包小包出不斷,必須重新整頓,立委就要求,要成立像美國「密勤局」一樣的「特勤局」。電影「密勤局」對白:「總統出發了,美國密勤局成立了141年!」

美國影星麥可道格拉斯飾演的美國總統隨扈,一身好功夫,讓人印象深刻,未來一旦成立特勤局,除了憲兵隨隊營,還將整合特勤中心、總統府侍衛室及警政系統,培養出素質整齊的特勤人員,一條鞭領導,希望能改變現在特勤中心散漫不專業的形象。

◎電影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48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