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息站大評比 70元雞肉飯坑人?

台南-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上半年國道服務區的評鑑出爐,國道三號的古坑、南投、清水,分別排行一、二、三名;吊車尾的是,國道三號的關廟服務區,國道五號的石碇服務區跟國道一號的湖口服務區,因為湖口服務站,甚至還出現一碗70元的雞肉飯,比市價貴了1倍,讓不少民眾看了傻眼。

開高速公路,民眾總會在休息站歇腳吃東西,但像這樣一碗雞肉飯,要價70元,你能不能接受?顧客:「太離譜!」記者:「怎麼說?」顧客:「太貴了,沒有那個價值。」顧客:「是有比較高,但要休息,肚子餓還是要吃。」

民眾大呼實在太貴了,看看這碗雞肉飯,一些雞肉絲,加上貢丸、花椰菜,還些許配料,要價70元,業者趕緊跳出來解釋。業者:「這是雞肉飯大碗公,70元不貴,而且可以加飯、加湯。」

還有另一個休息站,也被人抱怨餐點太貴,一個筒仔米糕要價50元,市區一個也才賣35元,還有兩顆貢丸、一顆魚丸,加上一枝黑輪,也要賣到70元。業者:「高速公路,差不多價格都這樣。」

這樣的解釋,就看民眾買不買單?但根據高公局的調查,國道三號的關廟服務區,民眾滿意度墊底,一樣吊車尾的,還有國道五號的石碇服務區跟國道一號的湖口服務區,而讓民眾最滿意的就是國道三號的古坑、南投、清水,則是分別排行一、二、三名。

業者要如何在租金成本,和商品價格間找到平衡,可要好好思考;而高公局則說,會派試吃大隊複查,請業者限期改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雞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45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