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09/耗資20億辦APEC 新加坡大手筆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APEC亞太經合會議即將在明天正式登場,今年主辦國新加坡,斥資超過了20億台幣來舉辦,是APEC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台灣出席APEC的代表,也已經陸續抵達新加坡,國貿局長黃志鵬表示,將與美方APEC貿易代表唐偉康,就牛肉進口問題,私下進行商討;不過原則上,開放進口的政策,應該不會改變。

今年APEC在新加坡舉辦,今天第一天登場,上千坪的辦公大樓主要是國際會議中心,但實際上整棟大樓的6個樓層,全都提供給APEC使用,新加坡這次耗資1億新加坡幣,等同於6400多萬美金,打造此次APEC盛會。

今天第一場會議在早上9點正式展開,由國貿局長黃志鵬參與,他在會中表示會私下跟美方進行溝通,美國開放牛肉到台灣的事宜。

國貿局長黃志鵬:「牛肉是雙邊關鍵事項,我不能做任何預測。」記者:「所以有機會會聊一下?」黃志鵬:「我不敢這麼說,總之大家關切的議題,各自關切的議題會提出來。」

而我方文宣也第一個進駐APEC會場,也就是有關連戰的簡介,他也是連續第2年代表台灣,參加APEC會議,預計在12日晚間抵達新加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126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