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3:49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被惡煞強擄上車,遭圍毆打傷後,丟包在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七小時後全部到案,嫌犯供稱是債務糾紛,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白衣男子拔腿狂奔,後頭三名黑衣人緊追,一抓到人,連揮好幾拳,並且要把人拉走,白衣男不斷反抗、呼救,但寡不敵眾,最後被押上車,前後過程不到一分鐘時間。

記者v.s.目擊民眾:「就喊了兩聲就上車,一拉就走了,一上車就走了。」

圖/TVBS

民眾聽到呼救聲,探頭一看,車子已經揚長而去,嚇得趕緊報警,當街擄人事件,發生在22日上午11點多,35歲的湯姓男子走在桃園中壢六和街,準備要去開車,沒想到碰到三名惡煞,而他被押走後,隔40分鐘,被丟包在10幾公里外,楊梅榮平路一處農田旁,湯姓男子向附近民宅借電話,打電話給朋友。
 

目擊民眾:「他就看到一個人滿身是血的,躺在別人家門口,鄰居家門口,感覺是快不行了,有跟鄰居求救這樣子。」

男子身上右手肘手臂和頭撕裂傷,目前在醫院救治中,只是警方找上門時,他表示不認識動手的惡煞。

圖/TVBS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四名嫌犯皆於晚間七點全部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掌握嫌犯身份,晚間成功策動4名嫌犯到案,他們供稱是債務糾紛,才給對方教訓,警方偵辦迅速,讓擄人案在7小時內順利偵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人#惡煞#圍毆#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3

0.1706

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