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咬李文忠 綠暗示主委恐遭威脅


發佈時間:2009/11/0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昨天出面指稱,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曾經尋求更生人江欽良的支持,對這樣的發展,唯恐反過來傷害李文忠的選情,民進黨中央今天立刻接手進行危機處理,除了要對黃文君祭出黨紀,也向她喊話,如果有感覺威脅,不便公開說明,可以直接和黨中央聯繫,民進黨似乎想把黃文君出面反咬李文忠,塑造成這可能是她遭受威脅的結果。

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李文忠曾拜託我帶他去夜市找江董,見過面,他們也曾經握過手。」

江欽良記者會上,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意外現身,爆料李文忠的確曾經向江欽良尋求支持。短短兩句話,讓追著江欽良事件猛打的李文忠,選情遭受強大反作用力傷害,李文忠第一時間親上火線滅火。

李文忠:「有跟江先生(在夜市)不期而遇,我知道這個人,可是我不認識這個人,那如果說有跟他不期而遇,有客套有寒暄,他可以扭曲成,我是專程去尋求他的支持,然後被拒絕,所以惱羞成怒,那麼講他是黑道,那這個太可笑了吧,那是什麼咖啊。」

和黃文君說法成了羅生門,就怕南投縣選情出現劇烈變化,民進黨決定拉高到黨中央層級,出手危機處理。民進黨發言人蕭美琴:「我們也會在下週三的中常會,依黨內相關規章來做處理,如果所涉及的相關人士,包括黃文君有不便對外說明,因脅迫等原因不便對外說明的話,我們會請她直接跟黨中央來聯繫。」

不只要對黃文君祭出黨紀,還把黃文君的現身,和是否感覺受到威脅做連結,甚至大動作要求最前線應戰的南投縣黨部主委陳育琳,申請警力保護,以及要求檢調介入偵辦,民進黨塑造出黑影威脅氛圍,能不能為李文忠成功滅火,要看選民買不買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