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起口角!醉男揮拳又猛踹 街頭狂毆女友、自己險摔跤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4:05

當街對女友大打出手,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花蓮一對情侶,今天(22日)凌晨在中山路國安郵局前方,男子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疑似跟女友起口角,朝著對方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甚至還把她的衣服扯破,一路追打到隔壁的學校,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的態度還是相當囂張,竟然說男女朋友的事情,打一下有什麼關係。

圖/TVBS

 
就在樓梯上,一對情侶當街吵了起來,下一秒男子竟然一拳,就朝對方頭部揮過去。

打一拳沒停手,甚至還用腳猛力一踹,力道相當大,就連自己也差點站不穩,女子無力反抗,連衣服都被扯掉,只能不停閃躲,逃到人行道上,但男子似乎沒要收手,一路追打到旁邊的學校。

目擊民眾:「我們是經過的時候,是看到男的在毆打女生,而且打得蠻大力的啦,不知道(遭打女子)在打電話給誰,男生突然出現就直接打她,而且一路這樣打過去。」

 
圖/TVBS

記者vs.動手男子:「男女朋友的事情嘛,吵一下下打一下有什麼關係。」

衝突事件,就發生在22日零時,花蓮市中山路國安郵局前方,大半夜的39歲的李姓男子,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在路上對30歲的張姓女友拳打腳踢。

就怕發生什麼意外,民眾嚇得急忙報警,只是員警獲報到場,男子的態度還是相當囂張,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

員警vs.動手男子:「麻煩你叫她來告我,晚上妨害秩序欸,你叫她來告我啊,大家在睡覺你在打架。」

圖/TVBS

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忠信:「全案調查後,會依家庭暴力案件程序先行通報處理,處理糾紛,一定要冷靜溝通平和處理。」

疑似酒後跟女友起口角,又是揮拳又是腳踢,動手的李姓男子,也將依法偵辦。

 
女友傷勢不需要送醫,但男子喝了酒,就對她大呼小叫,甚至動手打人,實在很不應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意外#衝突#員警#毆打#學校#糾紛#送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131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