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美術館精品店被砸 女直播主直播一半驚逃


發佈時間:2021/04/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9:44

高雄美術館一間直播精品店,昨天晚上(21日)被砸店,當時女直播主正在進行線上銷售,看到有人闖進來亂砸,嚇得落跑,警方目前鎖定了四名砸店嫌犯,對於業者第一時間說,去年有客人寄賣珠寶被質疑假貨,有過消費糾紛,但警方了解應該無關,進一步追問受害店家,業者卻避重就輕,不說和誰結怨。

圖/TVBS

 
白色小客車停在店門口,車上下來四名凶神惡煞,每人手拿球棒,瘋狂砸車砸店門口玻璃,整個過程不到30秒,當時精品店裡正在直播。

女直播主:「現在怎樣,唉喲,砸店,(走,走走),等我。」

不管線上粉絲們,女直播主趕緊先躲起來,被砸現場看到,大門整片玻璃敲碎,其中一名員工被噴濺玻璃割傷,店內亂成一團,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好幾位身穿黑衣服的內部員工非常低調。

 
圖/翻攝自當事店家

記者vs.目擊者:「這是怎樣,(砸車),你們老闆有來嗎,(那邊啊)。」

21日晚間九點,高雄美術東四路這間精品店被砸,似乎算準了當下直播正在進行式,故意搞破壞,讓線上銷售精品無法順利開始。

TVBS新聞記者宋珮文:「被砸店的精品店位於高雄美術館特區,初步了解,他們大概成立三年多,而同一棟建築物底下有三間精品店。」

直播精品業者:「大獎來了,我們老闆也來了。」

圖/TVBS

找辣妹直播主吸客,直播賣手錶、名牌包和珠寶等等,不時會辦抽獎活動,被砸店面登記老闆是他,27歲的吳姓男子,初步調查,去年有客人寄賣珠寶,疑似仿冒品被退貨,彼此有消費糾紛,是報復嗎?警方鎖定犯案車主,排除可能性之後,業者避重就輕,不說與誰有結怨。

鼓山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店家本身也不清楚他被砸店的原因,我們目前針對他以往,過往的經驗,還有發生的案件(了解)。」

 
警方已經掌握犯案車輛,鎖定四名嫌疑人,展開圍捕行動,等嫌犯落網後,才能釐清棍棒砸店恐嚇的目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精品店#砸店#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81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