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發家醜公告 穆閩珠:唯恐天下不亂


發佈時間:2009/11/0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在學校網路刊登離婚訴訟狀,私事大剌剌搬上公領域,令全校師生傻眼;當事人張鏡湖的太太穆閩珠備感委屈,她意有所指地說,有人是唯恐天下不亂。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來這封離婚訴狀,還同時寄給包括胡志強、洪秀柱在內的文大董事會成員,有董事就私下揣測,認為這起事件,應該和學校派系鬥爭脫不了關係。

穿著旗袍的新娘,嬌羞倚著新郎,一張張照片都是25年前的甜蜜回憶,當時,獅子座的穆閩珠,嫁給了雙魚座的張鏡湖,儘管相差22歲,卻傳為杏壇佳話。

文化大學董事穆閩珠(94.12):「我都叫他『鏡哥』,我說鏡哥你到底愛不愛我?他都叫我『閩閩』,我都說你愛不愛閩閩啊?他都說在馬路上不要這樣子嘛,我只有妳一個女人,不會去愛其他人。」

83歲的張鏡湖是氣候變遷專家,也是前教育部長張其昀之子,學經歷顯赫,和拿到哲學博士、從政經歷豐富的穆閩珠這段婚姻,可以說門當戶對。不過往昔恩愛,現在卻撕破臉,張鏡湖把離婚訴狀PO上學校官網首頁,家醜搬上檯面,穆閩珠倍感委屈。

穆閩珠:「委屈也沒辦法啦,本來夫妻之間都是太太委屈,私領域不宜到公領域,有人把它弄到唯恐天下不亂,這種用心大家看就會知道。」

打破沉默,卻有弦外之音,原來張鏡湖這張離婚訴狀,不只PO上網,還直接寄給包括胡志強、洪秀柱、陸以正在內的學校董事。文大董事陸以正:「為什麼要寄給我,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牽扯上學校人事權力鬥爭,董事會成員都不願多談,不過6年前,穆閩珠就曾經為了丈夫和前文大校長林彩梅緋聞當眾落淚,一段老少配走過25年,卻是風雨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穆閩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2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