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欽良受害者女兒 現身力挺李文忠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文忠緊咬吳敦義和黑道的江欽良出國同遊,因為昨天被同黨草屯鎮黨部主委指出,是因為尋求江欽良支持失敗才會爆料,險些讓李文忠也面臨危機,今天李文忠競選總部成立,而20多年前被江欽良槍殺的彰化地方角頭張坤保的女兒,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殺父仇人,決定主動到李文忠總部表示力挺。

張坤保女兒:「你(李文忠)要高票當選,不要讓我這種遭遇,有第二個家庭、很多家庭發生。」

她是20年前,遭到江欽良殺害被害人的女兒張小姐,選在選前關鍵時刻,主動現身力挺李文忠。張坤保女兒:「爸爸被人家灌醉槍殺死,我們要背著這個事情,心裡的陰影要一直背著一輩子,他關出來之後,他可以說他可以重新做人,那我們呢?」

張小姐說,爸爸被殺害時她才7歲大,背負了20年的痛苦,直到這幾天,才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殺父仇人江欽良。張坤保女兒:「我心裡的痛苦,還有我家人的痛苦,已經陪伴我們太久了,我不想這個痛苦,在我們家人,我們繼續痛苦下去,我希望李文忠真的你要高票當選,真的,李文忠先生拜託你。」

張小姐說,她不希望再有跟她一樣遭遇的被害人,才會不顧安危,主動跟民進黨聯繫,而現場其實是李文忠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就在馬英九幫李朝卿站台的同一個時間,李文忠同樣緊抓著國民黨跟黑道的議題猛攻。

李朝卿、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外界質疑、攻擊的箭靶,這位20年次江欽良殺害的被害人女兒主動力挺,讓民進黨陣營彷彿是吃下了一顆大力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1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