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廢棄樂活園遊會 倡「隨手做環保」


發佈時間:2009/11/07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1月12日是全國環保志工日,為了宣揚志工精神,環保署舉辦「零廢棄樂活園遊會」,透過企業、學校和志工、民眾參與,宣導生活環保。

北極熊和台灣黑熊,一白一黑,環保雙熊配合歌曲,大唱節能減碳。輪到老松國小環保小尖兵上台分享,原來整篇心得都由媽媽代寫,當場被主持人抓包,台下笑成一團。

活動主持人:「平常有幫媽媽倒垃圾資源回收。」小學生:「呃…。」活動主持人:「在家裡。」小學生:「呃…。」活動主持人:「最好說有。」小學生:「有。」活動主持人:「有,好。」

零廢棄樂活園遊會,超過20個社福和環保單位參加。各式各樣不同的廢棄物,經過巧手改裝,組合成相機、機器人、甚至戰車,吸引最多目光,連平凡無奇的吸管,都可以做成裝飾品。老師:「這個就剪嘴巴,樣品在這裡。」

副署長也來試試看,跟著老師動手剪吸管,開玩笑地說,退休後搞不好改行做藝術。

不少家長帶著小孩看魔術表演,家裡用不到的玩具、衣服和書籍,現場還可以二手交換。環保署宣導隨手做環保,利用園遊會方式,更貼近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2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