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朱勢力拉攏青年票 江啟臣:分進合擊監督民進黨


發佈時間:2021/04/2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5:2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等藍營青年,今天成立國家安全青年智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大家都希望黨更好,分進合擊,就是監督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改選預計7月底舉行,除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表態參選外,包括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是被點名可能參選的人選。

 

江啟臣今天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考察福田水資源中心,會中他接受媒體訪問,國家安全青年智庫中有許多挺朱勢力集結,是否憂心青年票遭拉攏。

江啟臣表示,大家都在做為黨好的事情,黨就要是為民服務,大家都希望黨更好,所有從政黨員在做的事,他認為都是為黨好的事情,分工合作、分進合擊,就是監督民進黨,為人民講話。

媒體問:「這是良性競爭?」江啟臣則說:「這不是競爭,是合作分工。」他和朱立倫有默契,彼此分工合作,自他擔任黨主席以來,朱立倫都和他保持默契,一起做為黨好的事情,不要被外界見縫插針。
 

針對國民黨黨產問題,江啟臣表示,過去國民黨100多年,黨工制度和現在不一樣,民進黨對國民黨黨產的追殺,以不當黨產的名義查扣,但也看不到政府合法處理黨產問題,只看到追殺的一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朱立倫#青年#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8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