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大牛連環撞 疑「肖胚」釀禍網酸:有錢人的對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4:43
國道一號安定路段疑似因超跑競速發生連環撞。(圖/國道警察提供)
國道一號安定路段疑似因超跑競速發生連環撞。(圖/國道警察提供)

名車在國道「肖胚」惹禍!今(21)日上午國道一號南向311.3公里處發生車輛追撞,疑似是兩輛藍寶堅尼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互飆,最後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後方車輛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第3車,所幸無人受傷,各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警方已將車輛拖離,將進一步調查。

藍寶堅尼撞到毀損。(圖/國道警察提供)

 
上午11時36分在國道一號南向311.3公里內側車道,該路段因施工車多,一輛藍寶堅尼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另一台藍寶堅尼,被追撞後再往前推撞另一輛自小客車,釀車3車追撞事故,車流回堵約2公里,所幸無人受傷,各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發生事故車輛拖離,最後於12時30分車流恢復正常。

整起事故釀3車追撞。(圖/國道警察提供)

有目擊民眾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畫面中共有3輛藍寶堅尼,一輛因為撞擊車頭的引擎蓋變形掀起,另一輛則是保險桿整個毀損,路肩還停著另一輛超跑,網友見狀紛紛回應,「就肖胚呀,一路互飆」、「稍早在74快速道路往高鐵方向,他們開超快的啊,還亂剪亂切車道」、「他們超跑相撞,就跟我們手機保護貼裂掉一樣,換一換就好了」、「看到鈔票滿天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國道#追撞#車禍#藍寶堅尼#競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1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