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帶新歡見婆婆 狠婦「請」搬家公司少年行凶

記者 紀爰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3:27

涉嫌教唆少年殺夫,杜姓婦人上午移送地檢署偵辦,杜姓婦人與丈夫都有過一段婚姻,但是兩人結婚後經常吵架,感情不好,根據鄰居說法,她離家多次,這個月初回家,恰巧遇見丈夫帶新女友跟婆婆吃飯,兩人大吵,丈夫對他揮拳,婦人申請家暴令,又找在隔壁搬家公司當工人的兩名少年訴苦,因此起了殺機。

圖/TVBS

 
記者vs.嫌犯:「教唆殺人嗎?是懷疑老公有外遇嗎?你自己本身有外遇嗎?」

雙手摀著臉,不敢面對鏡頭,她就是涉嫌買凶殺夫的杜姓女嫌犯。到底是因為恨丈夫外遇,還是她自己也有外遇而起殺機。

死者兒子vs.記者:「那個是後媽嗎?對對對,那平常對你們好不好?也不好?反正他們夫妻就吵吵鬧鬧這樣?對對對。」

 
圖/TVBS

杜姓女子臉書上,還留有跟丈夫一同出遊的合照,不過先前也曾在丈夫的大頭貼下留言,發現丈夫之前離過婚,要對方給交代,原來,夫妻兩人都是再婚,丈夫跟前妻還有一個兒子,結婚20年,夫妻倆每天吵吵鬧鬧。

死者兒子vs.記者:「感情一直都不好,分家各管理,她都是這個理念啦!就是你們家歸你們家,她們家歸她們家,對啊她都是這個理念啦,她都不照顧我們婆家這邊。」

附近鄰居vs.記者:「(死者)沒有打過她,摔東西摔壞,也不會打老婆,所以算疼這個妻子就對了?他(死者)都很聽她的話,所以媽媽都不敢講什麼,兒子怎麼樣講什麼聽,都聽老婆的話,不聽媽媽的。」

根據瞭解,杜姓婦人曾經跟丈夫不合,離家出走,4/4丈夫帶新女友回家見老媽媽,但這時杜姓女子恰巧回家拿東西,撞見這一幕,跟丈夫爆口角,兩人吵到家門口死者一氣之下揍了對方,事後婦人去警局申請保護令,還對丈夫烙狠話,要他小心一點!

圖/TVBS

少年凶嫌同事:「到媽祖廟,他們是什麼時候去的?上個禮拜的事。」

2名少年是死者家隔壁的搬家公司的工人,婦人挨打後,曾向對方訴苦,行凶當天才剛從大甲媽祖遶境回來,其中,主要動手殺人的少年是中輟生,爸媽都有穩定工作,但長期翹家在外,靠當搬運工維生,疑似因為缺錢,才會為了25萬行凶,年紀輕輕,犯下殺人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唆#搬家公司#工人#婦人#殺人#買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