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挖出「10年前青澀照」同框2女星 眾驚:差超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05:45
何如芸曾經演出《炮仔聲》。(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 Facebook)
何如芸曾經演出《炮仔聲》。(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 Facebook)

曾經演出《炮仔聲》等電視劇的52歲女星何如芸,近來重返螢光幕,儘管工作忙碌,她依然會抽空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何如芸20日上傳10年前舊照,模樣清新甜美,忍不住感慨,「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何如芸20日在Facebook上傳10年前舊照,照片中還有女星郁芳、王靜瑩,只見她坐在畫面中間,瀏海小旁分,皮膚白皙,散發清新氣質,一手比YA手勢,一手拿著電話,臉上帶有點不知所措,左右兩旁的郁芳、王靜瑩露出燦笑,桌上還有擺放飲料玻璃瓶,身穿同色系上衣的她們似乎相約一起吃飯。

 

何如芸、郁芳、王靜瑩10年前的合照。(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 Facebook)

現年52歲的何如芸看著照片中42歲的模樣有感而發,「10年前的照片,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完全沒變之類的鬼話了…氣死!」文末也感嘆,「FB才是歲月的殺豬刀。」

何如芸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 Facebook)

照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10年前很漂亮,現在多了貴婦氣質」、「真的有變…變更漂亮更有味道」、「3個人都沒變啊!一樣美」,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李亮瑾說,「現在更多了知性美」、李小燕說,「差超多的…以前只有80分現在100分美麗了!我是不是好棒棒」、林玟誼說,「沒變啊,不是都一樣美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何如芸#郁芳#王靜瑩#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140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