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安排特見 吳揆三天後告李文忠


發佈時間:2009/11/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爭議好友江欽良風波越演越烈,為了危機處理,吳敦義今天取消原本安排的公開行程,召開記者會澄清,吳敦義態度強硬,要求爆料的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針對所以指控,3天內提出證據,否則提告,不過綠營方面仍然緊咬不放,火力對準吳敦義曾經幫江欽良安排到台中監獄特見,證明倆人交情匪淺。

取消所有行程,吳敦義緊急召開記者會,開頭先把目標對準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

行政院長吳敦義:「如果能證實我,參加峇里島之行的目的,是處理砂石利益分配,並安排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人選,我立刻辭職,3天內不能把他所說,手上握有的證據公佈出來,否則我為澄清真相、捍衛名譽,將對李文忠先生,提出誹謗罪的刑事及民事控告。」

吳敦義否認李文忠「旅遊兼喬事」的指控,但他替江欽良安排進監獄特見,事情卻是越來越明朗。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萬元:「江欽良先生確實透過,時任立委的吳敦義地方服務處,『助理』申請辦理接見。」

強調不是吳敦義本人辦理,台中監獄的說法,卻和吳敦義以及江欽良第一時間的說法不同。節目主持人(資料畫面):「特見是因為吳敦義院長安排?有沒有這回事?」江欽良:「你那個我很明確告訴你,沒有。」

說法兜不攏,綠營要吳敦義自我了斷。民進黨立委李俊毅:「真的是『白賊』(說謊),到骨子裡頭去了。」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吳敦義要下台,吳敦義跟黑道一起旅遊,欺騙台灣人民,這種人哪有資格當行政院長。」

南投縣長選戰,從地方打到中央,民進黨拉高攻擊層次,拉抬地方選情,也要打亂國民黨輔選的步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