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尚氣/台泥股價/東元/BTS麥當勞/吳申梅


發佈時間:2021/04/2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1:45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台泥股價創新高。(合成圖/翻攝自Marvel Studios臉書、中央社)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台泥股價創新高。(合成圖/翻攝自Marvel Studios臉書、中央社)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尚氣」。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釋出首支前導預告,2分6秒的預告中,都由梁朝偉配英語旁白,而他也以時裝和古裝,兩種造型在預告中亮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梁朝偉演出漫威首部華人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圖/翻攝自 MarvelLatinoaméricaOficial YouTube)

 
★尚氣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釋出首支前導預告,2分6秒的預告中都由梁朝偉配英語旁白,而他也以時裝和古裝,兩種造型在預告中亮相。《全文

台泥股價寫下2008年5月以來新高價。(示意圖/中央社)

★台泥股價
 

台泥積極布局儲能事業,昨(19)日宣布斥資1.32億歐元收購歐洲Engie EPS 6成股權,股價今天走揚,終場收在新台幣52元,寫下2008年5月以來新高價。《全文

黃育仁暢談東元改選董事。(示意圖/中央社)

★東元

東元電機前常務董事黃育仁暢談改選董事,對東元集團未來布局等議題,表示與大股東寶佳和華新「有對話」,也和持股比重約1成多的外資股東接觸,評估可獲支持股權比重超過25%。《全文

麥當勞推特公布將推出「防彈套餐」台灣上榜。(圖/翻攝自麥當勞推特)

★BTS 麥當勞

全球速食業巨頭麥當勞昨日於官方推特宣布,將與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在全球推出聯名套餐,不只美國、南韓吃的到,台灣也在銷售名單內,預計最快6月開賣,消息一出便引發各國網友瘋狂討論。《全文

澎恰恰(圖左)無酬為吳申梅主持發片記者會。(圖/TVBS)

 
★吳申梅

選秀節目出身的38歲台語歌手吳申梅,發過2張專輯都直接問鼎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睽違4年她加入音圓唱片再出輯,不僅許富凱、曾莞婷都來站台,鮮少幫人主持記者會的澎恰恰也無酬力挺,讓吳申梅大讚真的是「國民爸爸」。《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Trends#熱搜#尚氣#台泥股價#東元#BTS 麥當勞#吳申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0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