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遭控把持砂石利益 江:未接觸過


發佈時間:2009/11/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還有一個身分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幕後金主,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交情匪淺,今天他出面一一反駁澄清。

更生人江欽良:「誠心的道歉。」

是不是掌握地方砂石利益?江欽良嚴正駁斥。江欽良:「這不是真實的事,我在南投地區做生意,從來沒有砂石這個行業。」

至於和吳揆是不是老朋友,江欽良則是做出澄清?江欽良:「我和吳敦義,吳院長大概在2年多前才認識,認識的地方也是公開的場合。」

關於假釋期間出國,有沒有透過有力人士幫忙,江欽良說一切都是合法申請。江欽良:「我從來都是按照程序去申請,從來沒有說去拜託甚麼人,用權力讓我出國。」

傳出他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幕後金主,江欽良痛斥遭到抹黑。江欽良:「隨便抹黑的啦,完全沒有這回事,我和縣長也沒有甚麼交集啦。」

至於恐嚇陳振盛案,江欽良則說他不懂。江欽良:「這跟我沒關係,因為陳振盛他說這些,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有甚麼意思。」

台中監獄特見的真相,他也親口娓娓道來。記者:「吳敦義院長當任立委時,聽說你要去監獄裡探監,有經過吳立委幫你做特見?」江欽良:「經過吳立委地方的服務處的助理,拜託他幫我們辦的。」

吳敦義和江欽良的關係,被綠營緊咬猛打,兩名當事人頻頻親上火線說明,能滅多少火,要看對手陣營握有多手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