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沒有看到?」 女遭輾!家屬追真相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南港成功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女子黃郁涵在橋上摔車,被輾斃;一輛自小客車,還有另外一輛貨車,都向警方聲稱沒有撞到人,也沒有感覺輾過人,家屬急的製作告示牌,連續幾天在橋頭站著尋找目擊者,試圖還原車禍真相。

身上背著厚紙板,寫著車禍發生的日期,黃先生和他父親2個人,站在車流量很大的成功橋頭,就是希望能遇到目擊者,因為他才26歲的妹妹黃郁涵,上個月月底在橋上被車輾過,當場死亡。

死者黃郁涵的哥哥:「有2個肇事者,我妹妹騎機車,橋上就被輾過,當場死了,我們是想說有沒有目擊者?可以出來還原真相。」

疑似輾斃黃郁涵的2名駕駛,都被警方帶回訊問,但是唯一的計程車目擊者,沒辦法確定是被撞?還是機車騎士自行滑倒?還原真相只能靠科學鑑定;摩托車和肇事車輛都仔細採證,等待進一步鑑定。

家屬心急可以理解,拿出之前的生活照,黃爸爸越看越心疼。死者黃郁涵的父親:「本來也是有一個對象,快要結婚了,就現在已經沒辦法了。」

才26歲,長相清秀的黃郁涵,向來是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4年前就業之後,順利的加入科技公司,有份穩定的工作跟感情,原本才打算明年要結婚,沒想到被一場意外,殘忍的畫下休止符,這痛,家屬真的難以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