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前棄家業來台追夢 起底富二代邱鋒澤「億萬身價」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09:44
邱鋒澤拋開富二代身分,勇敢來台追夢。(圖/翻攝自邱鋒澤IG)
邱鋒澤拋開富二代身分,勇敢來台追夢。(圖/翻攝自邱鋒澤IG)

歌手邱鋒澤近日因交往1年半的女友采子(謝采紋)介入閨密感情,成為外界焦點,實際上7年前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的他是個富二代,家中經營白咖啡事業,乾姨丈還是知名歌手阿杜,為圓音樂夢就算從助理做起也不喊苦,最後藉由「狼人殺」翻紅,無奈事業成功感情卻出現問題。

采子介入閨密荳荳和何孟遠的感情。(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臉書)

 
32歲邱鋒澤出生於新加坡,本名邱殷龍,從小就懷抱著音樂夢,擁有億萬身價的他一開始就沒打算繼承家業,所幸也獲得支持父母,出道前曾擔任知名音樂人黃韻仁助理,透過不斷學習精進作曲、作詞能力,2014年在台灣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創作專輯《Ten Storeys》後,憑藉獨特唱腔、風格成功吸引粉絲關注。

演出多部戲劇、加入《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主持行列,更讓邱鋒澤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僅和歌手陳零九組成「九澤CP」,還與藝人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等組成「五堅情」,並合作推出多張單曲。

張暐弘曝光兩人親密照。(圖/翻攝自張暐弘IG)

另外,他2017年和同鄉好友張暐弘共同創立唱片公司「原音兄弟」,簽下素有「創作才女」之稱的采子後,除花費千萬資金力捧,還給予對方寫詞、擔任MV導演及剪接的機會,未料卻爆出劈腿風波,甚至連好友都曬出兩人親密照,直呼「真的看不下去」,證實雙方已交往1年半,邱鋒澤雖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仍讓網友們相當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采子#劈腿#邱鋒澤#富二代#狼人殺#閨密#咖啡#阿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4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