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欽良現身!昨否認「特見」 今承認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風波愈滾愈大,江欽良沉默2天後,終於公開面對媒體,他強調,自己沒牽扯南投砂石黑道,和吳敦義只是跑行程遇到的點頭之交;倒是被問到,是不是曾經由吳敦義安排到監獄「特見」?江欽良兩度否認後,今天突然改口說,的確請吳敦義的助理幫忙,但當時吳敦義知不知道?江欽良沒有明說。

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我拖累了吳敦義院長和李縣長,這是我覺得過意不去的地方,在這裡,我誠懇向他們道歉。」

更生人江欽良一出面,就是90度鞠躬道歉,消失2天的他,準備好了有問必答。江欽良:「這是沒有的事,我在南投地區所有的事業,從來沒有砂石;我和吳院長、吳敦義院長,是在2年多前才認識的,認識也是公開的場合。」

江欽良說,他假釋期間出國,經過合法申請,他不是李朝卿的金主,更沒牽扯陳振盛的恐嚇案;至於是不是請當時的立委吳敦義安排,到台中監獄「特見」,接連2天,江欽良都否認。

江欽良:「無中生有的事那麼多,大家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討論,監獄接見有一定的規定。」

江欽良從一開始斬釘截鐵說沒有,到今天他又改口。江欽良:「經過地方,吳立委地方的服務處,拜託他的助理,幫我辦的。」

江欽良的態度反覆,原因何在?外界不得而知,他說他不否認自己犯過的錯,並在TVBS 2100節目中強調,只是認為沒必要對任何人說,包括他的枕邊人。江欽良:「我老婆不知道我20年前有前科,她現在完全無法接受。」

強調自己只是個更生人,只想過單純的生活,江欽良說他自己萬萬沒想到,自己20年前犯的錯,扯入選戰,再度被翻出來,相當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欽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3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