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黑大將軍開嗆」! 北市中繼市場工程延確定宕半年


發佈時間:2021/04/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0:13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允諾,第一果菜的中繼市場,會在這個月完工,攤商6月就能進駐,但王世堅爆料工程嚴重延宕進度只有24%,攤商抱怨沒人通知延宕,也打亂進貨流程,而市場處也確定會延到九月才能完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柯市府團隊,螺絲鬆啦。」

柯黑大將軍又生氣啦,怒嗆柯文哲出來面對,火氣會這麼大都是為了這地方。

作業人員忙進忙出加緊趕工,這裡是台北第一果菜批發中繼市場工程。

 
圖/TVBS

原訂2021年4月要蓋好,6月就要讓攤商繼續營業,但看看現場都還是一片工地,攤商首當其衝。

攤商:「在搬遷的時候,中繼市場的位置會比我們,現在的位置更小,那我們就要預先做一些準備,包括減少庫存量。」

工程可能延宕都沒人通知,新鮮蔬果備量都要重新計算,相較於市府一開始的信誓旦旦,但從去年七月到現在,工程進度只完成24%,到底哪邊出問題。

市場處主秘高振翔:「我們也配合攤商的意願,攤商希望去年11越延到過年後再搬遷,我們也都配合業者意見做調整。」

圖/TVBS

市場處說是因為,攤商不想影響生意才延後,議員批評這是把問題丟給攤商,但現在延期了,每天還要開罰61萬元。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現在四月你已經跳票,什麼時候要完工,報告議座我們是在今年的九月,中繼市場可以完工,九月有分上下中旬,九月的什麼時候,大概是中旬中旬,中下旬啦。」

 
工程確定跳票,北市府亡羊補牢加緊趕工,不然讓王世堅撿到槍,可不會這麼輕易給放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工程#中繼市場#完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