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品酒店火警!火舌、黑煙竄出 302人驚恐逃生


發佈時間:2021/04/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9:38

君品酒店發生火警,整棟大樓緊急疏散了三百多人!下午3點多,與台北轉運站共構的君品酒店,5樓陽台外的排煙管,突然竄出火舌,由於有轉乘的民眾、還有賣場以及飯店住客,警鈴響起後,不少人慌張逃出,幸好警消人員迅速抵達,火勢沒有蔓延,僅有排煙管燒毀,但君品酒店6樓餐廳受到影響,今天暫停營業。

圖/翻攝網路

 
火舌竄出,越燒越猛烈,黑煙直冒,但竟然還有人緩緩靠近,君品酒店發生火警,對面的人隔著一條街都好緊張,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急喊著說到底要不要逃出去。

警消人員趕到場,火還是很大,尤其黑煙沿著排煙管竄出,場面驚險,附近店家紛紛探出頭來,好不容易控制火勢,雲梯車升上去看看狀況,但大樓內人還不少,通通跑了出來。

圖/翻攝網路

逃出民眾:「大概是六樓那邊,好像是外面陽台失火吧,對對對,看得到火跟煙。」
 

有人正在做烘焙、也有人剛用完餐,一聽到警報聲響起,驚覺不對勁,跟著指示跑出大樓外。

逃出民眾:「有廣播喊發生火災,然後請趕快疏散這樣,本來想說應該沒有很嚴重,後來好像不太對勁,就大家快點疏散下來,剛好路過,我們吃完下來才看到的。」

圖/翻攝網路

這起火警發生在台北君品酒店,下午三點多,由於是車站、飯店以及百貨商場共構,當時裡面人非常多,警消人員除了緊急控管周遭巷道口,並且加派人力支援,撲滅火勢後確認,起火點就在五樓的陽台,是排煙管口竄火,不過左側是轉運站、一到四樓有京站商場、五樓到十七樓則是君品酒店,其中五樓是宴會廳、六樓是酒店大廳、餐廳,七樓到十六樓則是客房,火警一發生,疏散了302人。

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大隊長王耀震:「初步目前沒有人員傷亡,那裡剛好排油煙管,那火勢火舌沿著排油煙管的內部,所以說整個火勢火舌,初步看起來非常地大。」

大火發生不到20分鐘,警消人員出動70人,順利撲滅火勢,排煙管有燒毀情況,甚至火煙向上竄,影響到君品酒店6樓餐廳,19日晚上暫停營業,但究竟火怎麼燒起來的,是設備問題還是人為因素,還得要火調鑑識報告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君品酒店#消防#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8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