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髮聞香又碰手!妙齡女控男學員騷擾 保全報警反遭斥

記者 何冠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9:58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因為公司舉辦研習課程,才幫忙到場協助處理報到手續,沒想到竟被男學員盯上,趁著大家都在上課的時候,走出教室,坐在妙齡女旁邊,一下摸她頭髮、一下碰手。面對女子質疑,這名男學員供稱,自己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幫忙打蚊子、和她聊聊天。事後警方也到場協助,請他先行離開。

圖/TVBS

 
白衣妙齡女坐在教室外整理文件,沒想到這名男學員,突然打開門、往外走,目的地不是廁所、不是櫃台,而是她的身邊,先是裝的若無其事,等了近10分鐘,發現這女生開始滑手機,轉移注意力,男學員竟把手、伸向她的椅背,看似自然垂放,實際上,卻偷偷摸頭髮。

控訴遭騷擾女子:「由淺入深的就是,碰我的頭髮碰我的手,每次只要我有發現,他都可以很快的,用一些理由,來跟我說他為什麼要碰我。」

圖/TVBS

起先還以為,是自己搞錯了,沒想到這名男學員,動作頻頻,趁著女生在打電腦時,把自己的手、一起伸過去。但屢次碰壁,竟想再靠近一點,索性把中間椅子上的東西,通通放到旁邊,並肩而坐,妙齡女忍無可忍,才會離開座位,找人幫忙。
 

控訴遭騷擾女子:「(警察)他們有來了解一下狀況,那我就是表示說,沒關係就讓他們(男學員)離開,不要影響課程就好,再次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她就問我說,妳下午報警是有何居心,她兒子是什麼思覺失調,這樣子只是正常的,

圖/TVBS

其實當天這名妙齡女,因為公司開設研習課程,才會到北市這處大樓,協助報到手續。沒想到會遇上學員騷擾,為了不影響公司、不驚動其他人,才沒有大聲呼救,沒想到對方事後竟供稱,搭肩的部分,是為了幫忙打蚊子,沒有要碰手,而是在看電腦上的兔子貼紙,至於換座位,是想和對方聊天。

控訴遭騷擾女子:「她兒子的反應,跟就是找理由的那種速度,我覺得他應該不是,我覺得啦,他可能滿常這樣子做的。」

種種肢體接觸,不管是無心、還是有意,只要讓人感覺不舒服,恐怕事後再多解釋,都很難讓人接受。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報警#主權#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04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