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兩州再傳槍響 前警察犯案持槍在逃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8:06
圖/翻攝自disclosetv Twitter
圖/翻攝自disclosetv Twitter

美國一天之內又發生兩起槍擊案,德州奧斯汀前警察持槍闖入一棟公寓開槍,造成三死,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一間酒吧,同樣有警察預謀犯案,釀成三死兩傷,讓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只是大型基礎建設案還卡在前頭,讓槍枝管制再度成了拜登的燙手山芋。

美國威斯康斯州基諾沙市再傳暗夜槍響,當時嫌犯走進一間酒吧,對著目標開槍後逃離現場,造成三死兩傷。

 

記者vs.目擊者:「你聽到幾聲槍響?一開始是3聲,然後我從房間走到客廳,又聽到更多槍聲,我沒辦法說出準確次數,差不多是8到10聲槍響。」

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多達10聲槍響,根據當地警方調查,嫌犯疑似是預謀犯案。

基諾沙市警長大衛貝斯:「我們認為這不是隨機犯案,據我所知,喪命的三個人互相認識,這顯然是一起針對性事件。」
 

美國槍擊案就像瘟疫一般不斷在全美各地上演,就在同一天,德州奧斯汀也發生槍擊案,前警察非裔嫌犯,持槍闖入一棟公寓,射殺三人後逃逸,而這三人最後都不幸喪命。

奧斯汀代理警長喬瑟夫查康:「嫌犯疑似是史帝芬布洛德瑞克,史帝芬布洛德瑞克,非裔男性41歲,我們的確有接獲消息,這名嫌犯可能是一名前警官。」

從3月中到現在,包括亞特蘭大按摩店,8死槍擊案,全美至少就有50起槍擊案,再度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重新浮上檯面。

共和黨眾議員:「做為一名眾議員,你無法立法阻止邪惡,我們應該聚焦在精神健康,毒品濫用和減低貧困上。」

民主黨眾議員:「如果你們說不想讓罪犯擁搶,或是有精神問題的人擁槍,那就提出法案啊。」

儘管拜登呼籲國會趕快立法,但光是眼前的大規模基礎建設案,就可能在國會卡上好幾個月,槍枝管制案議程還得再等等,再加上兩黨沒有共識,槍擊案成了拜登執政的燙手山芋,槍枝管制議題只怕會越來越棘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拜登#槍枝#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0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