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繼寶馬本田豐田後 雷諾也要退F1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5 19:50

F1賽事,今天又傳出一顆震撼彈!繼寶馬、本田和豐田汽車,相繼退出F1一級方程式賽車後,今天法國雷諾車隊也傳出,他們考慮要退出F1,原因是去年新加坡比賽中,被踢爆製造假車禍作弊,球隊遭到重罰,最大金主ING集團立刻撤回所有贊助廣告,再加上車手阿隆索,也要跳槽法拉利車隊,雷諾因此慎重考慮,要退出F1賽事。

昨天日本豐田汽車閃電宣布退出F1賽事後,今天又傳出,法國雷諾車隊也考慮要退出F1;包括HONDA在內,可能有3個車隊都決定不再參加F1賽車。

向來在F1賽場表現亮眼,雷諾車隊拿下單站冠軍有35次,戰績更在2005年到2006年,進入全盛時期。

不料卻在去年新加坡分站比賽,車手阿隆索拿下夜間賽冠軍,卻被隊友踢爆,是因為故意製造假車禍,護航阿隆索奪冠的醜聞。

賽車雜誌主編艾德佛斯特:「沒人想到(叫選手撞車)會有可能,但顯然是真的,全辦公室聽到後都很震驚。」

超迷震驚之餘,賽車協會調查後,對雷諾車隊祭出重罰處分,2年內不得參加F1賽事,車隊原老闆則被永遠驅逐出F1賽場。

車隊贊助商ING,因為不滿車隊爆發醜聞,當下決定提前解約,大金主撤回所有贊助廣告,雷諾車隊前途堪慮,車隊老闆緊急開會密商,考慮全面退出F1。

禍不單行的是,車手阿隆索也決定明年轉而加盟法拉利,沒了金主、少了好手,雷諾也終於要說ByeBye;現在F1賽車,繼本田和寶馬豐田退出後,如果雷諾也不玩了,F1賽場上可看性也大打折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2020

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