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5:53
采子和老闆邱鋒澤被證實交往一年半。(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和老闆邱鋒澤被證實交往一年半。(圖/翻攝自采子IG)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更多新聞:路邊痛哭拭淚 米可白離婚2年與前夫「關係」曝光

 

 
張暐弘公布采子和老闆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圖/翻攝自張暐弘IG)

張暐弘今凌晨突在IG曬出1張采子從後方環抱邱鋒澤的親密照,寫下「我也不想再多說,但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張暐弘證實,采子和邱鋒澤交往1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

更多新聞:正宮點頭了!馬俊麟復出「不同框王瞳」有條件放行
 
 
張暐弘還說,自己是趁著邱鋒澤醉倒時,忍不住發出這篇文,直呼:「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貼文一出,許多粉絲難過表示:「我真的哭出來…謝謝暐弘發了這篇…我相信你發這篇不是為了讓我們罵采子有多麼不堪,你只是看不下去兄弟如此的心痛」、「天啊!采子真的我無法再接受了」、「鋒澤就拜託你了…謝謝你一直陪著鋒澤」、「采子真的是讓我刷新3觀,我的天」、「暐弘請好好照顧鋒澤,不要再讓他喝酒了」。

 
張暐弘發現采子沒說實話,為自己第一時間的力挺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張暐弘IG)

事實上,采子遭爆介入好友感情後,張暐弘第一時間選擇力挺,甚至還曾留言力挺。沒想到事後發現采子並未說實話,他16日也在IG發出道歉聲明,稱自己從采子出道一手拉拔、培養她,采子對自己來說就像「不曾有過的妹妹」,沒想到發現事情並不單純,他也感到很失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采子#荳荳#何孟遠#邱鋒澤#親密照#綠光罩頂#雙劈#劈腿#不倫#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04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