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陳佩琪轟、陳時中趕行程錯開柯 柯文哲爆打疫苗後發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9:28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出席醫療貢獻獎,但是因為陳佩琪寫臉書批評陳時中的關係嗎,兩人刻意離場跟抵達,刻意隔了十分鐘錯開,但他們都說見面也不尷尬,而且柯文哲到場致詞時還透露,他打完疫苗當晚,有頭痛發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了(疫苗)一樣,我第二天是有上班是沒有錯,不過當天晚上也是頭痛發燒 ,只是我耐力太強,還是乖乖來上班。」

ㄍㄧㄥ了幾天才說,接種完AZ疫苗,身體不舒服,等不到其他疫苗,柯文哲只能硬著頭皮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佩琪是說AZ她不打,她要打其他的我說隨便你,我說我不打會變政治事件,我是要乖乖去打。」

 
其他廠牌疫苗何時到,柯文哲只能問在場的,衛福部長次長解答,因為陳時中,早在他抵達前十分鐘先離開。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等一下還要另外行程在(要避開) 沒有,我時間排得很緊。」

圖/TVBS

但才被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在臉書抨擊,就這麼巧,出席兒童醫療貢獻獎,陳時中兩點抵達,停留五十分鐘後離開,柯文哲,等到三點才進場,兩個人完全錯開。

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會(尷尬) 我想大家都是有各自的看法,但是我們把事情講清楚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人家排的,我準時。」

強調客隨主便,但自己能掌控的民眾黨,柯文哲就不能隨便,因為地方黨部,延攬不少國民黨人擔任黨職,柯文哲拍板,凡地方正副主委、執行長等,不能有雙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當我的縣黨部主委又是另外一個黨,這不是很奇怪嗎。」
 

圖/TVBS

未來民眾黨不再是全柔性政黨,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早已退出親民黨,秘書長謝立功,也退出國民黨,但黨中央幹部,還沒被規範,有人認為應該比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修,一般黨員不用限啦,只有幹部才有限。」

別想腳踏兩條船,柯文哲動起來,一方面加強忠貞度,也消除黨內雜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民抗疫防新冠

#陳時中#AZ疫苗#柯文哲#臉書#發燒#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76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