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關西罰3至6千? 電子看板遭KUSO「國道大富翁」

攝影 李讚盛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8:41

開車走國道三,到關西服務區休息,居然要收過路費?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照片,原來,他在關西服務區時,驚見立體電子看板上顯示「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的字樣,讓他嚇了一跳!網友紛紛KUSO說,這是「大富翁」、還說這過路引也未免太貴了!原來,立體看板有四個面向,從某個角度看,形成這樣的錯誤,反倒讓關西服務區知名度提升。

圖/TVBS

 
開車上國道,到關西服務區休息時,看到沒?柱狀電子看板上寫了什麼字呢?沒錯!竟然是「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真的嗎?

民眾拍照PO網,打趣地說,抱歉啦,下次我會停清水,引發網友熱烈反應,有人說以後不敢停這了,也有人質疑,那麼自小客要罰幾千呢?網友KUSO留言,有人說這好像大富翁,也有人戲稱,看來運氣不好擲骰子擲到了,過路費就要9千到1萬8吔!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仔細瞧,原來四面體電子看板各自變動,有時會變成歡迎到關西,跨越槽化線,或是消毒最周到,罰三至六千。
 

民眾:「上廁所看到的時候其實我們還蠻驚訝的,怎麼會有那一句話,但是其實仔細看它是有四個面向,在某個角度看的話,它可能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吧!」

店家:「這樣也可以造就這個服務區曝光度這樣子。」

圖/TVBS

服務區的民眾與店家,紛紛跟著搞kuso,說是美麗的錯誤!高公局表示,電子看板的標與文字分兩側走,因為視覺觀看角度不同導致誤會,後續會再調整文字的顯示內容。不過,關西服務區因此知名度提升,店家倒是很開心!

店家張憲揚:「來關西服務區不但不會受罰,而且還可以享受在地的美食,還有最新鮮的農產品,還有享受我們這邊最舒適的休閒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誤會#開車#服務#網友#過路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413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