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藏危機! 9歲男童廁所遭性侵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9歲男童,跟著媽媽到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看診,當媽媽看診時,男童獨自在診間外閒晃,但卻遭到一名男子拿著糖果、餅乾誘拐,強行帶到急診室的廁所猥褻;事後小男童驚嚇大哭找媽媽求助,雖然透過監視器,警方順利逮捕涉嫌侵害男童的嫌犯,卻暴露醫院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人來人往的醫院急診室,竟然成了嫌犯下手目標;一名9歲男童,晚上跟媽媽到醫院看診,卻遭到一名男病患性侵害。醫院員工:「嫌犯好像跟媽媽說,要帶小孩去看電影,媽媽沒防備,就被他帶出去。」

TVBS記者李葆仁:「9歲男童就是在候診區,被一名男子誘拐,接著帶到急診室的廁所性侵害。」

當時惡狼帶著小男童,從急診室走道進到廁所,由於像父親帶小孩上廁所,20公尺距離,在人滿為患的急診室裡,根本沒人注意;另外,雖然當時急診室裡有30多名的醫護人員,但病患行蹤無法完全掌握,很難阻止有心人犯案。

院方人員:「爸爸帶著小孩上廁所很正常啊,如果說小男童說『我不要』,我們一定會上去瞭解,問題是沒有啊。」

警方發現,犯案男子是一名罹患癌症的流浪漢,趁在急診室留置觀察時,盯上小男童,還跟男童母親聊天博取信任,再趁機下手;醫院安全控管上顯然出現漏洞,才讓惡狼有可趁之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31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