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立普親王喪禮後短暫交談 英媒緊追威廉、哈利互動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王子哈利,從美國趕回英國參加爺爺菲立普親王的喪禮。他和哥哥威廉王子,在喪禮結束、離開教堂時,也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瞬間。不過哈利夫人梅根,因為待產,這次並沒有回英國參加喪禮,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不以為然。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威廉和哈利兩位王子的互動,自然備受關心。只是在移靈過程中,威廉和哈利也分站隊伍左右,中間還隔著菲立普斯,根本沒機會交談。

 

直到喪禮結束,威廉與哈利才一前一後離開教堂,儘管都戴著口罩,不過轉播單位還是捕捉到哈利站在威廉和凱特中間,兄弟倆交頭接耳的瞬間。只是比起凱特一身黑,參加喪禮,哈利夫人梅根,卻沒選擇出席,只以花圈和親筆信致意。

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哈利夫婦),特別選擇了希臘的國花代表親王,還有海冬青代表皇家海軍陸戰隊。

英國記者:「梅根在加州觀看葬禮,她的醫師說,她已經進入不允許出國旅行的懷孕階段。」
 

只是看在英國民眾眼裡,梅根沒出席,似乎不讓人意外。

英國民眾:「我對梅根(沒來)並不感到驚訝,不管她是跟王室用什麼樣的理由解釋。這是很可悲的,看到這樣一個有影響力的家庭,出現麻煩。」

對所有英國人來說,這都是讓人悲傷的一天,只是在溫莎堡外,還是發生女子脫光上半身衣服抗議的場面。

還好女子很快就被警察帶走,這意外的插曲,沒有影響喪禮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立普親王辭世

#英國#哈利#菲立普親王#喪禮#互動#交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7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