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的他! 服飾批發崛起後火車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感情空窗7年的藝人白冰冰,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是跟白冰冰同年、今年54歲的顏永和,還被媒體捕捉到,開賓士車接送白冰冰回家;顏永和到底是什麼背景,能夠擄獲演藝圈大姐大的芳心?顏永和開的服飾店,就位在台北車站後商圈,是當地老字號,員工私下表示,只做大量批發,長年下來有群固定客源,散客生意還不願意接,不過顏永和卻會送些店裡的衣服給白冰冰好友討歡心。

藝人白冰冰(98.11.04):「我覺得他會是100分的男朋友,但他未來跟我的相處會怎樣,不知道,我覺得他要先過今天這一關(消息曝光),他不怕才能過來啊。」

擔心戀情見光死,又對男友打出100分滿分,沉浸愛河的白冰冰,就跟所有女人一樣,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雙手放後面,嘴唇還抿了一下,跟以往見慣大場面、大姐大的氣勢,截然不同。

成功擄獲白冰冰芳心的就是他,做服飾生意的顏永和,開賓士車接送白冰冰回豪宅,出雙入對的模樣,全被平面媒體捕捉下來。服裝店員工(98.11.04):「我不知道,我有客人,我要做生意。」

位在後火車站商圈,顏永和開的歐洲女裝稱的上是老字號,員工透露只做批發、沒有單賣,看看店裡頭的服飾不算高檔,但是做生意卻很有原則,重回商圈,其他不少店家已經開店做生意,歐洲女裝還是鐵門深鎖,散客生意連接都不接。

兩人同是54歲,顏永和2年前妻子過世,白冰冰則是感情路坎坷,空窗7年多,靠著好友楊麗花組成愛妻會牽的,郎有情、妹有意,相信好友們都樂見白冰冰的新戀情,能夠開花結果。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