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大聲講電話被勸阻 大媽惱羞脫口罩:妳才吵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20:48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要遵守乘車禮儀,切勿插隊上車,或在車廂內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到其他乘客。但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今(17)日搭乘高鐵南下車次,遇到一名大媽在座位上大聲講電話,被鄰座乘客規勸後竟然還惱羞成怒,脫下口罩大罵「我偏要在這邊講,怎麼樣!」態度相當囂張。

大媽講電話太大聲被規勸,惱羞成怒脫口罩罵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20秒的影片並表示,17日搭乘高鐵南下車次時,遇到一名身穿藍衣、頭戴橘色帽子的大媽在車廂內大聲喧嘩、講電話,鄰座的乘客受不了,請求將音量降低,並好心提醒「妳可以去車廂中間講」,怎料大媽竟然氣得從座位上站起來,摘下口罩瞪眼大罵「我偏要在這邊講,怎麼樣」、「不能講話?我已經壓低聲音了,好不好,妳才吵死了!」

大媽挑釁嗆聲「我偏要在這邊講,怎麼樣」,囂張行為全被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氣得掏出手機錄影,並發文痛批「超超超超超超沒禮貌的人!一上車講話就非常大聲,旁邊的旅客忍耐很久請她小聲,她還說憑什麼小聲?憑什麼要她去外面、車廂中間說,且反過來指責別人。就是有這麼沒禮貌的人、理直氣壯、不為他人著想」。

網友們看完整段影片後也留言撻伐「誰家的啦,認領回去,丟臉死了」、「這就是不值得讓人尊重的老人」、「檢舉沒戴口罩,換她去跟警察解釋」、「這種大嬸最沒禮貌,公共場所本來就是要安靜,以免吵到乘客」、「直接聯絡列車長,沒戴好口罩這點已經可以趕下車了」、「自私的人都是想到自己,又怎會顧慮別人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鐵#口罩#講電話#音量#大媽#喧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0935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