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俠」吃薯片化解衝突 粉絲示愛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2

紐約地鐵日前上演全武行,有名男子疑似一直跟著一名女子,讓這名女子很不滿,2人在車廂內打了起來,但這時有名男子靠著一邊吃著洋芋片,擋住了2人互毆,見義勇為的行徑,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被不少網友將他封為「零食俠」。

紐約捷運上,這對男女彼此拳打腳踢,車上乘客看到,紛紛走避,這時卻有一名男子走到2人中間, 用另類方式充當和事佬。維安專家:「他把自己插身在中間,繼續吃著洋芋片。」

男子介入後,原本鬧得不可開交的2個人,怒火逐漸熄滅。吵架女子:「不要再跟著我!」

專家表示,爭吵中的人,常因拉不下臉,只得讓吵架持續下去,這時只要有外力介入,氣氛就有機會緩和,男子見義勇為的行為,也被網友封為「零食俠」。網友留言:「一包(洋芋片)一包來,拯救世界。」

有網站展開人肉搜索,最後確定他的身分,就是現年24歲、曾是摔角冠軍的桑德,不少粉絲留言示好,甚至向他求婚,還有人叫他乾脆直接去選總統,但桑德謙虛地表示,他只是做他應該做的,自己不需要什麼英雄名號,但吃洋芋片化解衝突的行為,已讓他獲得意外的名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13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