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開戰?陶德訪台 綠酸朱立倫打臉江啟臣 朱立倫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49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又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嫌隙了?因為美國總統拜登的好友陶德訪台,政府沒安排跟在野黨會面,江啟臣批「小鼻子、小眼睛」,但朱立倫卻說政府代表全民,綠營因此認為江啟臣被打臉,不過朱立倫駁斥,認為是民進黨在見縫插針。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見縫插針,也不是一天兩天,習慣了。」

笑笑回應,但還是看得出一些不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無奈的是,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之間,又被認為不同調,因為前幾天拜登好友陶德來的這件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04/14):「這個部分我覺得,外交部也好民進黨也好,真的是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04/15):「政府就是代表全民,沒有分什麼朝野政黨。」

綠營認為兩人說法有出入,但朱立倫再解釋一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如果有時間的話,多接觸朝野政黨是好的,那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包括我們立法院各黨團各黨派的立委,也都是好事。」

更強調朝野都該親美,只是兩人路線相近黨魁選舉又是可能對手,會因此產生嫌隙嗎?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意見不同很難免,而且選主席,本來就要有差異嘛,每一個人都應該凸顯,他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圖/TVBS

朱立倫子弟兵緩頰氣氛,然而在網路聲量上恐怕得要擔心,因為根據聲量看政治分析,4/1至15之間的聲量朱立倫僅排第四11.74%,江啟臣則是第二近期復出的韓國瑜第一,但也只領先1個百分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同身障的朋友,用一己之力,把他們集合起來。」

韓國瑜持續在網路推出公益影片鞏固能量,近期還在陸官校友會現身,似乎在趙少康不能選之後為復出「試水溫」,而且選在自家主場,更可以看得出基本盤是否穩固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6月領表登記,7/24舉行,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想不想選山頭還沒表態,但暖身動作,從沒停下來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主席選舉#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0974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