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聊啥!前任找女友「講講話」現任男友不放心 陪赴約怒對決

記者 李潔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20:04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想找前女友見面聊個天,但現任男友不放心,堅持陪同赴約,結果『前任』與『現任』一見面,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好在派出所就在附近,警方到場,立刻搶過鐵棒,將雙方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員警鳴笛趕抵現場,原來有兩男一女因為感情糾紛吵起來。

員警vs.男子:「他給我打啊,誰,是誰,他啊。」

紅衣男大喊,被別人打傷,員警走到另一頭,灰衣男子坐在地上,頭部流血受傷也渾身不舒服。

 
員警vs.男子:「我跟你說,你等一下去派出所,你們兩個都不要再亂囉。」

圖/TVBS

灰衣男當下沒說什麼,休息一會才指控,對方先拿鐵棒攻擊,他才會還手,雙方早就認識,分別是在場黃姓女子的前任與現任男友。

員警vs.男子:「認識的,一打一,認識的,一打一。」

記者李潔:「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沒想到前男友跟現任男友,兩個人一見面 一言不合,就在這個騎樓旁邊大打出手。」

圖/TVBS

鬧事男子事後被帶進派出所,紅衣男是現任男友,跟在後方的則是前任,警方調查,案發地點是46歲劉姓前男友住家附近,當天想找25歲黃姓前女友講個事情,但是22歲現任男友疑似不滿都分手了,還要談什麼?堅持陪同赴約,結果一見面,兩個大男生情緒激動,現任男友拿鐵棍攻擊,慘被對方壓制,雙方事後雖然不追究,還是被依社維法開罰。

目擊民眾:「那時候在騎樓聽到有人打鬥的聲音,然後出去外面看,看到有人開始打鬥,然後就協助報警,(那時候他是不是哪邊有受傷),他頭部,頭部有受傷有流血。」

 
感情問題,在街頭爆發全武行,夾在中間的女朋友,頻頻勸架卻拉不開,好在警察局就在附近,民眾一報案,警察就趕來,請雙方別再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談判#前任#分手#報警#全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1

0.1041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