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黑道?江欽良沒現身 鄉親急聲援


發佈時間:2009/11/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縣長選戰,爆出行政院長吳敦義、縣長李朝卿,日前跟一名有30多項前科的人到峇里島旅遊,意外扯出一名叫江欽良的男子,李朝卿對手陣營意指江欽良過去犯案累累,就是黑道,要吳敦義、李朝卿給交代,為什麼跟黑道過從密切,甚至還指控江欽良疑似掌控砂石利益,江欽良今天兩度表明要舉行記者會澄清,但到了傍晚,2次都以書面聲明交代,本人沒出現,倒是許多鄉親出來替他講話,現在問題癥結仍舊無法釐清。

民國71年,林棋棟當選第十屆雲林縣議員,留下這張大合照。樁腳:「他的背景很複雜,有人開槍,死掉了。」

3年後,林棋棟在任內死亡,警方調查,當時下手的就是江欽良。江欽良(資料畫面):「小弟受到我們李縣長的的委託,他叫我規劃南投特色的觀光夜市。」

江欽良轉型經營草屯、埔里2大觀光夜市,迅速累積財富。夜市阿嬤:「人家就這樣說,說是黑道,不是事實,不是事實啦,他就是做的很好,這次大家才會支持他(江欽良)。」

台上、台下江欽良緊跟著縣長李朝卿,主動成立兄弟姐妹後援會,以會長身分站台助選,地方盛傳江欽良說話很夠力,他的背景洋洋灑灑,有30多項前科,不到20歲出道,從事軍火走私、槍殺彰化角頭、雲林議員,年紀輕輕背上殺人、恐嚇、結夥搶劫等罪名,7年前假釋出獄。

兄弟姊妹會副會長廖小姐:「(夜市)必須要賺錢的這些人,我們非常的痛心,不要打擊我們,拜託,拜託。」

兩度傳出江欽良要公開現身,卻都放媒體鴿子,江欽良傳真聲明稿到各大媒體,為年少輕狂的經歷引起社會輿論,深感難過抱歉,而對於李文忠指控江欽良掌控地方砂石,砂石車都要繳交保護費,江欽良在另一份新聞稿中表示他不會計較。

什麼原因讓江欽良迴避出面?不得而知,不過他恐怕沒料到,會意外成為選戰焦點人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