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


發佈時間:2021/04/1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0:32
原音鐵三角破裂,廟方人員請白沙屯媽祖金身。(合成圖/翻攝自hoongsound IG、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原音鐵三角破裂,廟方人員請白沙屯媽祖金身。(合成圖/翻攝自hoongsound IG、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原音兄弟」。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而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原音鐵三角」形同破裂。(圖/翻攝自hoongsound IG)

 
★原音兄弟


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全文

廟方人員請出轎內的白沙屯媽祖金身。(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為國內一年一度宗教盛事,為期8天7夜,沿路吸引眾多信眾跟隨,今(16)日凌晨白沙屯媽祖自六房媽紅壇出發,上午抵達北港鎮,媽祖鑾轎於上午11時55分進入北港朝天宮,現場擠滿萬名信眾,歡迎白沙屯媽祖鑾駕回北港朝天宮。《全文

乖乖是不少台人的「鎮機之寶」。(圖/TVBS)

★乖乖


零食「乖乖」是台灣人心中的兒時回憶,不過在業界,許多人更視「綠色乖乖」為符咒或幸運物,盛傳只要將乖乖放在儀器上,便能使機器運作穩妥,諸多行業皆能見到乖乖,而現在這項台灣特殊文化連外媒也嘆為觀止。《全文

花旗銀行回應首刷禮不會消失,也不會因此不核信用卡。(圖/TVBS資料畫面)

★信用卡


花旗銀行15日傳出打算退出台灣消費金融市場,震撼各界和卡友。就有Dcard網友憂心,之前辦卡的手刷禮AirPods還沒收到,會不會因此拿不到?而台灣花旗銀行回應,出售業務流程還沒這麼快開始,而且該給的首刷禮一定會給。《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推薦#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6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