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代偶像林逸欣 酷似「許瑋倫」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又有生力軍,即將上映的國片女主角林逸欣,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看到電影預告片之後,就驚呼怎麼這麼像許瑋倫,尤其笑起來的模樣簡直一模一樣,其實她是師大音樂系的高材生,自己還曾經在F.I.R.的建寧老師工作室,學過流行音樂創作,這回拍電影,她就包辦了電影主題曲跟插曲呢。

電影花絮:「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六度空間。」

就是這個回眸一笑,讓網友驚呼怎麼這麼像「許瑋倫」,她是林逸欣,首度和張睿家合作拍電影的花絮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直呼,怎麼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藝人林逸欣:「聽到人家說我像許瑋倫,應該是之前(車禍)新聞出來,會開始比較多網友說,就是你長得跟她(許瑋倫)好像,而且那時候她的照片,比較常被PO在網路上。」

氣質出眾的林逸欣,和許瑋倫一樣有雙黑白分明、圓圓的大眼,笑起來甜甜的笑容,特別和許瑋倫的招牌白齒一模一樣,尤其2個人都是直長髮,又愛秀左臉拍照,相似度幾乎達到90%。

不過從小學音樂的林逸欣,還是個創作才女,第一次拍電影,就一手包辦電影的主題曲跟插曲。電影插曲:「是你帶我飛向每個角落,讓我看見天空多遼闊。」

林逸欣:「之前(F.I.R.)建寧老師的教室(上課),然後就是那時候經過朋友介紹,可能就是學生啊,或是圈外人士,就會聚在那邊,每個禮拜交一首歌,大家互相討論這樣子。」

才剛出道就被封為「小許瑋倫」,林逸欣坦言壓力不小,不過喜歡音樂創作,之前還主持行腳節目,甚至首部電影還即將上映,林逸欣期許自己能多方面發展。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451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