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立普參與設計! 親王靈柩車Land Rover亮相


發佈時間:2021/04/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2:05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周六舉行。負責載運靈柩的軍綠色Land Rover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特別的是,這輛改裝的越野車正是親王親自參與設計;現在溫莎堡周邊,英國皇家騎炮隊開始準備喪禮彩排,不過大家關注威廉與哈利王子能否藉祖父喪禮機會破冰,專家卻認為不容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拆掉後部座椅,改為放靈柩的支架,這輛軍綠色的Land Rover就是由英國菲立普親王親自參與設計的率性越野車,英國時間週六下午就要由它送菲立普親王最後一程。

隨著喪禮愈來愈近,英國國王御用的皇家騎炮隊人員也馬不停蹄排練,吸引大批民眾在旁圍觀。

查爾斯王儲和夫人卡蜜拉先後抵達溫莎堡準備喪禮,這幾天,他們兩人可是忙著看英國人為親王留下的紀念卡片。

 
CNN記者:「留下鮮花訊息的民眾,其實希望王室能看到它們,希望王室閱讀這些卡片,而這些卡片之後會被掃瞄,女王之後有時間也會來看。」

查爾斯王儲也在官方IG公布幾張和父親同框的珍貴黑白照片,至於威廉王子則釋出一家和女王伉儷的合照追悼祖父。

至於外界關注威廉與哈利的王子破冰,因為兩人當天會分開行動,恐怕沒有太多交談機會。

王室傳記作家萊文:「如果梅根堅持喪禮結束後,哈利得立刻飛回去,就更沒有適當深入交談的機會。」

哈利更因為脫離王室,將無法穿上王室軍裝參加喪禮,不過《每日郵報》報導,女王下令王室成員禁穿軍裝參加喪禮,可望為愛孫哈利保留一絲顏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立普親王辭世

#菲立普親王#越野車#靈柩#騎炮隊#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9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