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大眼鏡引人關注 最老時尚教主愈活愈美麗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1:07
Iris Apfel。(圖/翻攝自Iris Apfel IG)
Iris Apfel。(圖/翻攝自Iris Apfel IG)

一日時尚咖,終身時尚魂!今年已經99歲的Iris Apfel,可以說是現在最~高齡的時尚部落客了吧!總是掛著一副浮誇大眼鏡,身穿華麗到難以忽視的繽紛打扮,就連生活哲學也是極富啟發性,使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66萬名粉絲追蹤,她曾說:「妳的人生就只有一回,所以妳最好享受妳的旅程。」

高齡99歲,依舊活力滿滿

 

Iris Apfel,除了是知名的時尚部落客外,她還曾擔任室內設計師、精品設計師、雜誌編輯、採買、出過書,甚至還有一部專屬的紀錄片《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Iris》!即便現已高齡99歲,但她還是和年輕人一樣,在網路上超級活躍,對每件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她還自封是「這世界最老的年輕人」,對她來說,退休比死亡還要可怕,太過理性的人生很無聊!

Iris Apfel。(圖/翻攝自Iris Apfel IG)

比起外表漂亮,有魅力更重要

 
我盛裝打扮不是來給別人看,我是給自己開心!Iris最著名的,就是那極具指標性的穿搭風格,大大眼鏡X鮮明服裝X疊搭飾品,身為大家心目中時尚達人的她,總是一再強調,「妳不漂亮沒關係,但妳要學會讓妳自己有魅力。」不只是在打扮自己上要用心,就連內涵的培養更是不能隨便,「妳最好對事物充滿興趣,如果妳對任何事情沒有興趣,妳也不可能變有趣!」

變老是種幸運,你要大肆慶祝

端看Iris分享的生活照片,你肯定會被她滿滿的活潑魅力給吸引,而且,在她身上,會讓人默默覺得,「變老」,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Iris就曾在一次訪問中表示,「變老是好事,那是上天給你的祝福。」在她還鼓勵那些發現自己正在變老的女生,應該要好好慶祝這特別的時刻呢!在Iris的眼中,任何年齡都有自己的迷人之處,歲月所留下的痕跡,更是你與眾不同的代表,接納當下的自己,熟女硬要裝少女,那就會看起來很可笑。

Iris Apfel。(圖/翻攝自Iris Apfel IG)

遇到低潮期,靠這招撐過去

每個人都會有過生活低潮期,有些人會選擇運動宣洩,或是透過旅行來讓心情放鬆,而Iris給的建議,是花更多心思,好好打扮自己,「生活是灰暗、沉悶的。 穿衣服的時候,就盡可能加一點樂趣進去!」穿著繽紛、有趣的衣服,主動為自己人生添加亮點,「任何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不是計畫好的。我從不做太多計畫,我就是在我喜歡的時候抓住機會栽進去。我總是在我的生命中尋找機會冒險。

Iris Apfel 語錄

直白的「突破盲點式」發言,加上毫不做作的人生態度,Iris Apfel的經典語錄,值得所有人筆記下來,時不時溫習一下!
 

1.我不認為皺紋有什麼問題,那對我來說不過像是勇氣的勳章。
2.當你的穿著與眾不同,你的想法也可以與眾不同。
3.我從不在意,也不特別追求美麗。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也從來沒有為此沮喪過。這樣我可以把心思花在其他事情上。
4.惟有探索自己、弄清楚自己是誰、暸解自己,你才能夠有空間去經歷所有很棒的體驗。
5.雖然我已經90幾歲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像5歲半,因為我永遠都用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去看世界。

原文請見:活到老美到老!99歲「浮誇系」時尚奶奶:我打扮不為別人,是給自己開心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Iris Apfel#網紅#時尚#穿搭#時尚奶奶#女性#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54

0.2794